Sugarman°

电影,小说,手写控。

【茂灵】

突然感觉我这篇文和娱乐圈没什么关系~(捂脸)
文笔不好想尽快完结!努力不坑~

6.
“师傅呢?”九点,影山如约来到小酒窝家门口,但是等待他的人却是小酒窝。
“他被导演叫去讨论剧本了,明明就快开始拍摄了,但是制片人突然想再加入一个角色,真是麻烦呀!所以,今天就由本大爷帮他去买书啦!”
“哦。”
“什么嘛,这么冷淡。这可是你的荣幸呀!不过,不是灵能就这么失望嘛?”
“还好吧,就是觉得很久没见到师傅了,不知道他最近怎么样。”
“很久?几天而已嘛,他能有什么变化?我说,你未免和他关系过分好了吧?”
“因为师傅是重要的家人。”
“哎?才不是吧?律才是你真正的家人,前几天他和朋友出去泡温泉,几天没回来,你不也是很安心?还有一起健身的大家,已经几个月不见了吧?他们难道不重要?明明是你小子黏灵幻黏得厉害。”
影山一时之间竟然不知道怎么回答小酒窝。的确,这种分开就会不安,看见师傅和其他人在一起就会焦躁的感觉到底是什么呢?
以前好像也有过类似的感觉,只是没这么强烈。对了,那是在国中的时候,那是自己还在暗恋一个叫蕾的女生,只是后来因为一些原因这份感情不了了之了。
等等,暗恋?!

7.
“哥哥怎么了?有什么心事嘛?”影山回家就直挺挺地躺在地上,假装不存在,律马上就意识到事情有点不对。
“……”
“哥哥?”
“律……”
“我在。”
“我好像喜欢上了师傅。”

影山茂夫的语出惊人并没有让律烦恼太久,毕竟如果是哥哥决定的事情,一般人是无法改变的。只是,可恶。为什么哥哥喜欢的是那个油嘴滑舌的家伙呀?

“抱歉,律,让你烦恼了吧?”律的沉默让影山产生了误解,“这次不支持我也没关系的,毕竟我也还不知道该怎么做。”
“没有,只要是哥哥决定的事,我都会支持。不过为什么是那个家伙呀?”
“那个家伙?你是指师傅嘛?他有哪里不好嘛?”
听到这个答案,律觉得更加头疼了。这完全是被灵幻给洗脑了吧?那家伙不好的地方简直能写一本书了,不过说出来恐怕只会让哥哥徒增烦恼吧。
“没有什么不好。”犹豫了一下,律还是决定这样回答,“这是好事,毕竟有喜欢的人是件幸福的事情。”
“谢谢你。确实呀,是师傅让我感受到这份感情的,这样的话,我想把这份幸福也传达给师傅。”
所以,哥哥这是准备追求那个家伙了嘛?这么想着,律的头简直要爆炸了。

影山茂夫完全没有感觉到律的情绪变化,不仅如此,他已经在心里默默的计划着告白了。
说是要把这份感情传达给师傅,可是具体应该怎样做呢?影山陷入了迷茫。写歌?可是唱歌并非自己的强项。鲜花?影迷每天都会送,未免没有新意。直接在明天的新闻发布会告白?可是师傅毕竟是明星,恐怕这也会对他造成困扰吧?想来想去,影山擅长的事就只有拍戏了。
拍戏?不如就拍点什么给师傅吧。
“律,还要麻烦你当我的摄影师呦。”
“唉?”所以在刚刚沉默的这几分钟里,哥哥到底决定了什么?

评论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