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garman°

电影,小说,手写控。

【茂灵】

该完结了吧?哈哈~

12.
在台上的四十分钟,灵幻的大脑一直处于真空状态,对于主持人的问话也似乎听得不太清楚,只能凭借本能来回答。就是这样,台下还是传来阵阵笑声,灵幻不知道他们在笑些什么,是自己的回答真的很风趣,还是在笑狼狈地回答问题的自己。
下台,卸妆,一向急性子的灵幻的动作似乎被拉长,耳边传来工作人员的阵阵催促声,灵幻只好草草洗了脸,胡乱擦了一下,仓促地离开了后台。
刚刚还人满为患的大楼里,现在已经一个人都没有了。灵幻突然觉得有点难过。
“真是的,就不能等等我嘛?”
“师傅在等谁?”身后传来了熟悉的声音。
“龙,龙套?你不是回去了嘛?”
“师傅希望我回去嘛?”
“不是这样的,只是你等了很久吧?”
“没关系,我还在等师傅的答案。”
“……”灵幻仿佛得了失语症
“我明白了。对不起,让你困扰了,那么,再见。”
“等一下!”龙套的转身似乎把灵幻的失语症治好了,“龙套……”
“那师傅到底是怎么想的呢?师傅也不用勉强为了考虑我的心情而说谎,我可以等到能平静面对师傅时再同您见面。”
要用多久你才能平静面对我呢?灵幻没有问出口,但他知道,凭影山的性格,这个时间恐怕不会太短。
“龙套,”想到这,灵幻率先打破了沉默的空气,“以前我没有想过这些,但是可以确定的是,你对我来说是特别的,无论是不是爱情意义上的特别。”
影山静静的听着,没有发表任何评论。
“所以,我不想失去你,也不愿意失去这个能验证内心的机会。你愿意和我先试试嘛?不过我要提醒你,要是不成功,可能就不会这么轻易地恢复到现在的关系了。”
“师傅……”影山的眼睛亮了起来。
“你愿意嘛?”
影山没有说话,只是紧紧地抱住灵幻。几秒钟后,灵幻感觉的肩上湿湿的,一向能言善辩的他净想不出任何话来安慰影山,只有更紧的回抱住自己的徒弟。

后记
我是小酒窝,你们肯定都认识本大爷了吧?
最近我发现我身边的两个麻烦的家伙变得有点奇怪。没错,就是影山和灵幻!
灵幻是在发布会几天前变得不正常的,当时在我家,电视换台时看到了影山以前演的一部电影,明明是喜剧,可灵幻却一点也没笑出来。本大爷好心问他怎么了,结果他说,是因为影山这么多年演技还没有长进,正在反思自己。这种理由谁会信呐!
还有影山,他不正常的更早,就在那天叫我出来帮他录视频的时候,我就察觉到他身上似乎笼罩着粉红泡泡,我还特意戳破了几个,可是也没让他变得好起来。结果果然,那个视频是表白用的,就是和灵幻新隆!果然很不正常吧!
等等?表白?
嗯……这样一来就解释得通了,为什么影山会跑到灵幻的更衣间还要把门从里面反锁,为什么影山和灵幻在楼梯间里鬼鬼祟祟的,一看到本大爷就马上变得规规矩矩,还有呀,那是在我们家,他们两个不会是在厨房偷偷接吻吧?!居然在本大爷家里偷偷做这种事,这是岂有此理!
好,今晚就先假装不回家,等灵幻和影山放松警惕,再突然开门,吓吓他们!竟然背着本大爷谈恋爱,本大爷一定要把你们抓个现形!

后记2
本大爷偷偷回来了,可是影山和灵幻怎么不在?
等等?浴室里是什么声音?为什么灵幻先让影山慢一点,然后又让他快一点,这毫无逻辑嘛。
等等?这个声音,难道是?
所以说本大爷为什么要回来呀?这是什么辣耳朵的破计划!

评论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