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garman°

电影,小说,手写控。

【茂灵】

想看娱乐圈文,没找到,不如自己写。如果有推荐的麻烦留言告诉我,哈哈~
ooc预警。

1.
“如果师傅早就告诉我你是男主角,我肯定会接这部戏的。”
“就是知道你会这么说我才特意没有告诉你的。你呀,也应该接一些自己想演的戏了吧,不用再为了和我搭档特意迁就我了。”
“这也不全是为了师傅,本来这部戏的剧本就很有意思,只是……”
“只是感情戏太多你怕无法驾驭是吧?同性题材本来就很为难你了,如果和你搭档的是我恐怕会更出戏吧?所以这样也好,不过我最近大概会比较忙,见面时间会少一些,你也趁这段时间好好休息一下吧。”
“我知道了。”
影山放下电话后,轻轻咬了一下手指。师匠的话仿佛漂到了他的心上,变成了保鲜膜紧紧地包裹着他的心脏,最后连影山的呼吸也被束缚得不自在了。
电影还有半个月才开机,恐怕师匠又会为了收集素材而去体验生活了吧?可是师匠身边走的比较近的同性出了自己就只有小酒窝和芹泽了,看来师匠这次应该会拜托自己帮他吧?
这样想着,影山决定回家先找几部相关题材的纪录片看一看,预习一下自己需要做些什么。
2.

“什么?师傅你是认真的嘛?从今天开始你要搬去和小酒窝一起住?”
“对呀,这样才能近距离观察他们这类人的生活嘛。”灵幻不以为意地说。
“什么叫我这种人呀?是你主动打给我,要和我模拟交往的吧?本大爷可是吓了一跳呢!”
“你不是常说自己是艺术家嘛?那为了艺术这又算得了什么?今晚还要拜托你带我去你们的秘密酒吧啦!”
“好啦好啦,麻烦死了,本大爷知道了。”
“师傅你晚上要去酒吧?”其他人可能看不出来,但是灵幻还是发现了影山的表情变得有些勉强。
“对呀对呀。不过你不用跟着我们去啦,年轻人要早睡早起才能保养好皮肤嘛。”
“我要去!”

影山灵幻和小酒窝三个人一起挤在一所酒吧的角落里。
“那边那个看起来很年轻,感觉和影片里男二的气质差不多。你们说我要不要去搭讪?”
“要”“不要”。
影山和小酒窝同时说了出不同的答案。影山看了看小酒窝,小酒窝莫名感觉身边的气压降低了一点。
“不过灵幻看起来不用烦恼了,哈哈哈。”小酒窝摇了摇头,试图告诉自己身边的低气压都是错觉,“你看,他一直在向这边看。”
“你好,请问你愿意过来和我的朋友们一起喝一杯嘛?”刚刚走过来的年轻男子果然如小酒窝所说,对这边很有兴趣,只是他搭讪的对象并非灵幻。
“啊?不必了,谢谢。”影山有些迷惑,这是第一次,他和师匠在一起时,被搭讪的对象是自己而不是师匠,不过迷惑的同时,他似乎也送了一口气。
一个小时后,看着又一名年轻男子失望的走远的背影,灵幻忍不住提高了声音:“我说龙套,这个看起来不错,你干嘛不答应他?”
“就是还是感觉有些怪怪的,所以不想去。”
“那你当初非要跟来干什么?”小酒窝重重地摔了一下杯子。“你已经拒绝了三个搭讪对象了,如果这么不舒服干脆不要来。而且和你在一起,我和灵幻都没人搭讪了。”
“这又有什么问题?”影山一脸不解。
“喂!当初可是你小子硬要来的吧?现在已经打扰到我们了。”小酒窝叫了起来。
的确,影山不说话了。两个小时前,的确是自己非要缠着师匠一起来的,可是来了干什么呢?明明这么不喜欢这里的气氛。
可是想起师匠会主动和陌生人搭讪,自己就无论如何都淡定不起来了。

评论

热度(4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